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9550_看图王.jpg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下午,长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一行来到长春市二道区新智特殊儿童训练学校,看望慰问正在接受教育、康复训练的59名残疾儿童,并为他们送上礼物和节日的问候。

在新智特殊儿童训练学校,尹晓民理事长一行与受训残疾儿童家长、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训练、生活情况,了解机构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机构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鼓励机构及家长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持为孩子们提供康复训练,确保达到康复效果,帮助他们早日融入社会。

尹晓民理事长对二道区残疾儿童教育、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残疾儿童和健全儿童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是中华民族的未来,应该得到更多的关爱,各级残联组织要发挥好教育、康复等政策项目的保障作用,加强检查指导,不断加大扶持力度,为残疾儿童解决教育、康复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茁壮成长,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

二道区副区长林继东,长春市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