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市残联副局级巡视员李艳琴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jpg


学员们认识学习.jpg


  5月30日至6月1日,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的全市残联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培训班在新民宾馆成功举办。
  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各级残联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为参训人员进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解读,还邀请了常春律师事务所律师和市二院心理学专家为参训人员做法律知识辅导和心理学辅导。课程结束后,各专门协会就如何做好新时期专门协会及2018年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人员能够结合当前残疾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紧密联系所在地实际,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专门协会工作积极发言,探讨研究。
  本次培训班的开办能够切实结合工作需要,课程丰富,内容充实,能够提高协会人员的自身素质和服务残疾人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