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7882.JPG


   6月6日,省残联理事长潘宏峰一行对市残联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市残联七楼小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详细介绍了市残联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市辖区相关负责同志就基层残联工作开展遇到的困难,向调研组展开了详细的汇报。省残联潘宏峰理事长一行详细记录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对长春市残疾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市残联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潘宏峰理事长指出,长春市残联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指示精神,创新工作方式,落实优惠政策,提高工作实效;要加大力度,继续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抓住重点,高度重视群众性体育活动,有选择地发展残疾人竞技体育工作;要加强创新,积极开展智能化残疾人试点工作,不断积累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创新做法。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市残联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市总工会,就工会会员证的管理和运行情况开展座谈,学习工会卡运行的先进模式和经验。
   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李正奎,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继峰,省残联办公室主任董爽、组联部部长孟颖、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信息中心)主任杜国成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