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调整大小 全体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jpg

图为全体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为庆祝国际特奥运动开展50周年,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特奥运动广泛开展,促进智力残疾人融入社会,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7月12日下午,由长春市残联主办、南关区残联承办的2018年长春市残疾人乒乓球友谊赛在南关区育智学校兵乓球馆隆重举行。

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应邀出席本次比赛。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采取三局两胜逐轮淘汰制度,胜出者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军。赛中,残疾人乒乓球爱好者们全神贯注,斗志昂扬,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残疾人乒乓球爱好者的精湛技艺,同时更展现了选手们乐观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状态。

本次友谊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营造了关注残疾人事业、关爱残疾人生活的社会氛围,同时为普及特奥运动知识,宣传特奥运动,进一步关注智力残疾人,促进智力残疾人融入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残疾人事业新部署新要求,推进新时代特奥运动的开展,促进智力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