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图为调研组在南关区中医院调研

图为调研组查看相关资料

图为尹晓民理事长与残疾人亲切交谈

7月13日上午,长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带领调研组到南关区调研指导工作。

尹晓民理事长一行分别到南关区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南关区吉顺社区、南关区中医院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尹晓民理事长都实地察看了残疾人康复训练室、诊疗室、针灸室等,详细了解各机构康复项目提高标准后的运行情况和残疾人恢复情况,听取了康复机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

尹晓民理事长指出,南关区的康复工作要继续保持当前已经取得的良好成绩,继续发扬一流的工作作风,克难奋进,开拓创新,依托卫生系统的承载能力和服务环境优势,积极探索医养结合、医康结合的机构发展新方式,向将残疾人部分康复项目纳入到新农合和城镇医保方向探索发展,打造南关区康复工作新亮点,惠及更多的残疾人。

尹晓民理事长要求,各级残联要加强康复调研工作,经常了解残疾人朋友康复的实际需求,在完成既定项目的同时,积极创新,科学拓展残疾人康复服务新项目;要保证康复质量,将监管工作落实到位,要跟踪细化,按照时间点定期抽查;要抓好重点项目落实,形成制度化、科学化的服务流程,努力为更多残疾人提供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