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IMG_20180720_141153.jpg

图为会议现场

7月20日下午,长春市发改委副主任王雷一行来到市残联,对《长春市“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清单》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调研。

市发改委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关于《长春市“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清单》承担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之后,与市残联教就部、康复部、维权部、宣文部以及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清单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全市“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清单涉及残疾人社会保障、康复服务、教育资助、培训就业、文化体育、无障碍环境建设等领域共11项任务,市残联将结合贯彻落实“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继续将清单任务纳入全会工作重点,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能力,使残疾人收入水平明显提高、生活质量明显改善、融合发展持续推进,与全市人民一道共享全面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