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80726095418.png

图为座谈现场

7月23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一行到南关区残疾人创业孵化园—“阿甘餐厅”开展残疾人创业孵化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组来到南关区残疾人孵化园对“阿甘餐厅”和“善满烘培坊”进行实地走访,并参观了“善满烘焙坊”面点制作间。尹晓民理事长详细询问了“善满烘焙坊”的经营情况,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在南关区残疾人创业孵化园与南关区及创业孵化园的管理团队开展座谈。调研组细致掌握了孵化管理团队在实际运营中遇到了哪些问题,市残联与南关区残联对能够予以落实的在现场予以落实。南关区创业孵化园负责人胡艳萍介绍了“阿甘餐厅”和“善满烘焙坊”的运营情况。市残联教育就业部负责此项工作同志就相关的政策进行了解读。

市残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君正书记关于残疾人就业创业和孵化基地建设的工作部署,加强政策研究,积极解决机构困难,在政策上、资金上给予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