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IMG_8612.JPG

图为座谈现场

8月7日下午,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一行三人到朝阳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现场办公,开展“一线工作日”活动。

尹晓民理事长与朝阳区残联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朝阳区残联康复工作进展情况、发展规划、存在困难。对朝阳区全省率先实现残疾人智能手机APP录入试点工作、精准康复与动态更新结合联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尹晓民理事长表示,朝阳区残联先行先试,提前谋划,敢于担当,充分体现了残联工作者谋事干事的工作热情与激情,市残联将把区残联提出的入户人员补助标准问题带回研究,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将入户人员补贴问题落实到位。

此次“一线工作日”现场办公中发现的问题具有普遍性,体现出了残联当前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希望全市各级残联结合本地实际,在工作中提前谋划,在政策实施、项目管理、验收考核等各方面细化流程,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