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80814091254.png

图为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弘扬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8月10日,市残联举办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副教授郑凯旋博士,为广大党员干部作题为《与时代共进 与信仰同行——追忆我的爷爷郑德荣》的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会由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主持。郑凯旋教授用生动精彩的语言,从“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以梦为马,奋斗无涯的执着追求”、“甘于淡薄,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言传身教,四世同堂传承优良家风”四个方面,讲述了郑德荣同志为研究传播马克思主义做出的卓越贡献、为党的教育事业付出的艰辛努力,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报告语言朴实、感情真挚,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报告会结束后,张英君副理事长对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以郑德荣同志所传递出的信仰力量与精神气质为鼓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二是自觉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反思深省,查找差距,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是自觉以郑德荣同志胸怀理想、信仰坚定、矢志不渝、担当拼搏的精神品格为榜样,进一步提升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境界觉悟和本领能力。

市残联党员干部队伍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以砥砺前行、拼搏进取的精神,推动残疾人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