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80814091622.jpg

图为工作组实地调研机构办公场地


8月13日下午,按照市残联“一线工作日”安排,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一行到残疾人康复定点机构——长春市和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现场办公。

张英君副理事长一行与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残疾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康复需求。随后,工作组一行在南关区残联理事长王静君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中心办公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中心康复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张英君副理事长对中心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场地建设,打造更适宜残疾人的康复环境;二是提高医疗设备使用率和效率,保证康复服务扎实有效;三是规范康复档案管理,及时做好康复服务,确保残疾人能够更好的接受康复服务。

此次“一线工作日”深入长春市和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现场办公,帮助服务中心解决了难题。自实施“一线工作日”制度以来,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基层残联和残疾人企业、机构的实际困难,为残疾人解决就业、康复、教育等方面的问题,有效提升了联系基层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市残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眼向基层看,劲往一线使,将政策、信息和服务送到残疾人身边,使残疾人生活得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