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80813094940.jpg

图为观看人员合影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按照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的通知》要求,8月10日下午,长春市残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观看了影片《邹碧华》。

邹碧华同志生前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他忠诚敬业、锐意进取、坚守信念、勇于担当,首创法院可视化管理机制、提出要件审判九步法、主张办案运用心理学……是司法体制改革的探路先锋。他用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品质,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追求和奉献精神,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影片以邹碧华同志生前事迹为蓝本,真实生动地再现了邹碧华同志短暂却光辉的一生,让大家看到了一位践行宗旨、一心为民,清正廉洁、崇法尚德的好党员、好干部、好法官。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推动市残联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