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8903_副本.jpg

图为尹晓民理事长与培训学生亲切交谈

9月3日下午是市残联“一线工作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一行三人来到宽城区京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现场办公。

尹晓民理事长与京华技校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残疾人实训培训工作情况、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对技校多年来从事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尹晓民理事长表示,京华技校要积极探索“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与各地残联对接,扩大需求与影响,探索更多的服务领域,不断改进残疾人受培训渠道,提高残疾人参与社会的能力和积极性。市残联将对学校提出的为参加职业技能大赛的残疾人给予误工补助的意见认真研究,并结合我市相关政策与工作实际予以支持。

长春市残联将继续深入落实“一线工作日”制度,结合在全市残联系统中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基层残疾人群体的实际问题,将党和政府的政策与相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使残疾人生活得更有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