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81012160924.png

图为省残联万宇副理事长一行到农安县西五界村考察扶贫项目
                                         

10月9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万宇一行结合全省“扶贫日”活动到长春市农安县调研脱贫攻坚项目进展情况。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农安县,走访了市残联脱贫攻坚项目实施的残疾人家庭。调研中万宇副理事长同市残联、农安县残联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交流。万宇副理事长就如何使脱贫攻坚项目落到实处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并就项目具体执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完善残疾人贫困户的各项信息;二是要及时体现残疾人享受到的各类政策;三是要及时更新残疾人的各项脱贫需求。

下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农安县西五里界扶贫村的青菱扶贫农业项目产业园。参观后,万宇副理事长指出,各级残联要充分利用脱贫攻坚平台,用好用足各类扶贫政策,推进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项目进展,确保残疾人能够顺利脱贫。

长春市残联副巡视员李艳琴,省残联教就部、市残联教就部及农安县残联工作人员一同参与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