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微信图片_20181112163826.jpg

图为观看现场

11月12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在七楼大会议室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与北斗事业如影随形的王淑芳,刀尖上的舞者、缉毒英雄印春荣,扎根实验室50余年、心无旁骛,摘得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桂冠的赵忠贤, 用热血和生命“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每一位榜样人物都用奋力拼搏和无私奉献谱写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赞歌。榜样们将群众期盼作为干事导向,殚精竭虑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榜样们将“报效祖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融入灵魂、浸入血液,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芒,使我们深受鼓舞,汲取到巨大力量。

观看后,市残联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担当、时刻不忘内心的理想信仰,以勇毅坚强、敢闯敢拼的精神在为残疾人服务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