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为更好地了解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和下一步运营情况,推进康复中心顺利发展,5月2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吕锋、副秘书长周继峰一行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调研。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李艳琴陪同调研。尹晓民理事长就康复中心现行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汇报。调研组一行对康复中心的体检中心、辅助器具中心、临床疗区和儿童康复区等功能布局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实地调研中,尹晓民理事长就康复中心下一步运营想法向吕锋副市长进行汇报。吕锋副市长对康复中心各项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发展方向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做好工程各项目的收尾工作,二是康复中心位于南部新城,地理位置优越,投入资金较大,规范功能齐全,要准确科学谋划,确保发挥实效,三是充分借鉴外地运营模式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保证医疗和康复有效结合,走出一条既有经济效益又有社会效益的康复中心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