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0407.JPG

图为会议现场


6月11日上午,长春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自力,组员范春月、杨光出席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做了动员讲话,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目标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握重点任务,着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指导组对市残联会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指导组的基本职责、开展工作的方式做了介绍,强调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坚持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主持会议。市残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