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6.18专题辅导报告会.jpg

图为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长春市残联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6月18日上午,市残联邀请市委党校教师为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题为《坚持党的领导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由市委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副教授李佳主讲。报告系统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对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对加强党的领导进行了理论阐释,并对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坚持党的领导进行了方向性思考。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

市残联广大干部将以此次专题报告为契机,切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地学、扎实系统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将理论学习与推动残疾人工作相结合,与深化残联改革相结合,与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并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