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调整大小 QQ图片20190820105932.png

图为“一线工作日”在飞扬手工坊现场办公

 

8月19日上午,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琴一行来到南关区飞扬手工坊进行“一线工作日”现场办公,看望在这里参与辅助性就业的残疾人朋友,了解机构服务情况,征求对市残联推动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飞扬手工坊隶属于南关区桃源扶助助残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6年9月,主要进行串珠、剪纸、皮具、苏绣等制作、培训与销售,使辖区内智力、精神、重度肢体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实现自立自强。办公现场李艳琴副理事长与飞扬手工坊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机构辅助性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对机构多年来稳步从事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艳琴副理事长表示,机构今后要更加关注辅助性就业人员的参与度,开发适合残疾人长期从事且有针对性的项目,实现辅助性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关注辅助性就业人员成长,做好基础性、阶段性评估工作,使残疾人享受到辅助性就业带来的成效。

一直以来,市残联坚持“奔着问题去、摸得准情况、分析清症结”的工作理念,积极谋划残疾人就业工作。下一步,市残联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开门听取意见,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注重实际、注重实干、注重实效,竭诚为残疾人服务,切实增强残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