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91014093256.png


图为培训班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残疾人脱贫工作,激励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脱贫致富,围绕着力解决残疾人“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结合全省残疾人扶贫周系列活动,长春市残联组织残疾人专场培训班活动,培训内容涵盖营养早餐、小儿推拿、中医艾灸、中式面点、美发、美甲、摄影及创业培训等项目,培训人次预计470人次。
   10月11日为本次培训班课程的第一天,市残联积极组织了93名有就业创业需求和能力的城乡残疾人参加了创业培训。本期培训班从了解创业形势、创业好处、成本价精准核算、团队建设、日常管理、成功要素及企业失败的常见原因等几方面进行了授课,以此激发残疾人创业意识,帮助和引导残疾人充分认识创业就业方面的优势,抓住时机,大胆探索,培养残疾人经营管理能力,提升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培训能够促进残疾人掌握职业技能,有助于营造良好地残疾人脱贫攻坚氛围,让残疾人充分实现就业,帮助残疾人脱贫致富,使脱贫攻坚工作真正的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