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建国大业》教育影片.jpg


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建国大业》教育影片
 参观市档案馆红色文献特展.jpg

参观市档案馆红色文献特展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jpg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根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安排部署,按照市残联的统一要求,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全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自9月18日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就业中心把抓实主题教育作为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心谋划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个完整的、持续性的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就业中心将以高标准、实举措、严作风深入抓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边学边改,即查即改,持续整改,力争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纵深推进我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