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191029154557.jpg


图为“一线工作日”在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现场办公

   10月28日下午,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琴一行到绿园区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进行 “一线工作日”现场办公,了解护理院服务情况。
   在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李艳琴副理事长详细询问了护理院目前入住的残疾人人数、床位数、残疾人康复和生活、残疾人日间照料和集中托养等基本情况。护理院负责人介绍了残疾人饮食起居、娱乐活动和参与康复训练等情况。李艳琴副理事长指出,护理院要尽最大可能为广大残疾人提供良好的日间照料和康复服务,同时为广大残疾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办公组一行对机构在开展日间照料服务和托养服务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市残联通过落实“一线工作日”制度,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基层残联和残疾人企业、机构的实际困难,为残疾人解决就业、康复、教育等多方面问题,有效提升了联系基层和服务群众的能力。下一步市残联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眼向基层看,劲往一线使,将政策、信息和服务送到残疾人身边,使残疾人在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中有更多获得感,生活得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