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会议照片.jpg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4日下午,市残联召开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并对做好年终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主持。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凯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的通报》,学习了孟祥民同志先进事迹,尹晓民理事长结合学习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学习。党组和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做出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支部书记带头学,认真思考,领会精髓,入心入脑,并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残疾人工作相结合,与残联群团改革相结合,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健全残疾人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市残联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积极学习优秀典型,恪尽职守,严以律己,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决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发生。班子成员要强化检查督导,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早提醒、早教育,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是强化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对照年初下发的工作进度表,层层压实责任,如期完成各项年度任务。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强化工作督导,确保残疾人脱贫攻坚项目落地见效。要积极谋划2020年残疾人工作,研究创新项目,完善项目监督管理机制。加快推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营工作,使残疾人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康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