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191128144304.jpg

 图为在超凡教育集团调研


   11月28日,长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副理事长李艳琴一行四人在绿园区副区长王景耀、残联副理事长张大鹏等人的陪同下到绿园区超凡教育集团进行调研指导。
   超凡教育集团董事长张超凡向尹晓民理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教育集团的发展情况。超凡教育集团2018年7月创立,是垂直于教育产业的第三方增值服务平台,以素质教育为内核驱动的平台型公司,是“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基地”、“长春市青少年综合服务示范平台”、“长春市绿园区残疾人创业基地”。
   尹晓民理事长一行听完介绍后,先后参观了超凡集团的基础设施建设、新时代筑梦展厅和获得荣誉表彰展示厅等,并同绿园区的相关领导及超凡公益梦想课堂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座谈。尹晓民理事长在肯定超凡教育集团工作的同时,也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一是市区两级残联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助力集团发展;二是集团发展方向应与残疾人工作更好得结合起来,加大对残疾人教育和就业的帮扶力度;三是加强对张超凡同志事迹的宣传力度,引领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