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4326.JPG


图为现场办公

   12月16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琴一行到长春宽城区残疾人李倩创办的盲人按摩机构进行“一线工作日”现场办公。
   李倩毕业于四平盲校,一直从事盲人按摩工作,2013年成立了吉林省第一家盲人医疗按摩机构。机构现有盲人按摩师7人,以高超的按摩技艺广受辖区居民好评。办公现场,李艳琴副理事长与李倩、梁春吉夫妇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多年来从事盲人按摩工作的经验、感受及盲人就业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二人自立自强的创业精神。同时指出,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典型带头作用,发挥引领风范;在选用盲人按摩技师上,积极做好培训、引导工作;继续提升服务质量,重视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发扬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正能量。
   下一步市、区两级残联将持续探索针对于盲人的精准培训,充分考虑盲人学习需要及出行不变等实际困难,提供更有针对性,更方便的技能提升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