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200115134734.jpg

图为会议现场


1月14日上午,市残联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主持。会上,尹晓民理事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李艳琴副理事长领学文章《关于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实践感悟》。

尹晓民理事长结合本次学习,要求市残联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起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做到收官不收兵,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及所属事业单位、福利基金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