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0309125026.jpg

图为合影留念

   3月9日上午,南关区全安街道塘子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将一封感谢信送到市残联,以表达对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服务的诚挚谢意。市残联党组理事会代表全体工作人员接收了感谢信。
   自2月16日至今,市残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在市残联党组的带领下,主动与全安街道塘子社区、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等32家社区对接,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需,积极投身到社区一线,帮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在“下社区、上一线”的21天中,市残联系统50余名党员、职工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累计出勤170人次,参加防疫工作300小时以上。
   防疫期间,市残联两次走访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为社区购买了口罩、消毒液、酒精、手套及方便面等物资,及时解决了防护物资紧缺和午餐问题。市残联全体工作人员“早八晚五”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排查防控站站岗,为进出入居民及车辆登记信息,指挥交通,使小区管理在封闭后井然有序,正如感谢信中写道:“残联同志们不畏寒风刺骨、风雪交加,取消周六日的休息时间,体现了残联工作人员踏实肯干、默默奉献的高尚品质。你们的付出减轻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登记了居民信息7000多条,发放汽车通行证1500余张”。
   一封感谢信,承载着塘子社区居民对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辛勤付出的肯定,包含着干部群众之间浓浓的信任之情,更加坚定了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下一步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下社区、上一线”,缓解社区一线工作压力,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