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jpg


2.jpg


3月10日下午,长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一行来到全安街道长大社区,慰问了在疫情防控一线(大经路卡点)的社区工作人员和2户社区残疾人家庭。

走访慰问中,尹晓民理事长一行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防疫期间注意保持家庭卫生良好,完善自我防护措施,并表示残联系统会高度重视关注和帮助他们的生活。本次慰问活动,市残联为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和残疾人家庭发放轮椅2台、五得利面粉10袋、福临门豆油10桶、万昌超级小町米20袋、康师傅方便面5箱以及马可波锣香肠2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抗疫情工作中集中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长春市残党组理事会高度重视,与南关区全安街道长大社区开展对接,第一时间了解长大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结合社区和残联工作实际,联合组织慰问社区贫困残疾人、残疾人专职委员,做好社区企业防疫排查、社区消杀等系列活动,把“五个一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