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QQ图片20200320105330.png

QQ图片20200320105417.pn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确保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培训服务工作不间断,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本着“标准不降低,质量不缩水,收获不减少”的原则,线上开启了残疾人工作者(职业指导师)培训工作模式,以满足“非常时期,线上充电”的多样化技能提升需求,保障特殊时期残疾人培训工作的有序进行。
   3月16日晚6点网络平台职业指导师培训正式上线,各县市区推荐的61名残疾人工作者参加培训。为保证网上教学质量,此次培训精心设计课程内容,重点讲解职业咨询中基本心理咨询的部分,解决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并且急需解决和处理问题的刚性需求。培训中学员们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本次培训得到广大学员的认可。
   接下来按照市残联的统一部署,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培训就业的工作线上线下并进,为推进“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