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5RW%C(GDEEWNXVC772V(C}J.jpg


IMG_4780.JPG


IMG_4766.JPG


   为全面落实省残联、市扶贫办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安排,3月17日上午9点,长春市残联利用“钉钉网络平台”召开了长春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市残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开发区残联理事长,分管脱贫攻坚工作副理事长及具体工作人员共68人参加了视频会议。2020年是“残疾人脱贫攻坚任务收官之年”,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保障我市残疾人能够如期脱贫,稳定脱贫,防止返贫。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残联分别汇报了本区域建档立卡内残疾人脱贫攻坚再排查工作情况及2020年残疾人脱贫攻坚安排,并着重对“三个一万”中涉及到全市建档立卡内残疾人信息排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琴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出席会议,并对我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残联干部要提高认识,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二是要全面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突出抓好“三个一万”;三是要聚焦扶贫重点任务,高质量落实行业扶贫政策;四是要摸清底数,加大包保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完美收官;五是要狠抓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为确保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