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0320140555.jpg

图为市残联参加活动党员干部合影
微信图片_20200320141029.jpg 

图为党员干部清理社区小广告


   为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员干部集中参加“环境清洁周”活动的号召,3月20日,长春市残联开展“党员到街道集中清洁”和“办公场所清洁”活动。
   上午,市残联选派24名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朝阳区前进街道参加清洁、清理活动,主动接受和完成街道办事处分配的工作任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社区内小广告、居民生活垃圾及公路旁白色垃圾等,力争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努力为街道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下午,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在办公区域开展清洁活动,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清理杂物垃圾、墙角蛛网,开展消杀工作,保证办公环境空气流通,为全体人员办公和来访残疾群众办事营造良好环境。
   本次“环境清洁周”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恢复城市生产生活秩序指示精神的良好体现,有助于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为各行业复产复工和广大市民恢复正常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