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残疾人基本权益,长春新区残联开展深入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调查活动,了解残疾人生活需求,为有困难的残疾人家庭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

3月30日,新区残联工作人员来到是三佳社区残疾人低保户何野的家中,他是肢体二级残疾,常年坐轮椅车。经过询问得知何野的城乡医保还没有缴费,自己还不会网上缴费,工作人员当即拿出手机,教他用城乡居民社保缴费的小程序,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完成缴费。何野当时特别感动,若不及时缴费,生病住院不能报销,那可是不小的花销。何野面临的医保缴费的难题,也是所有残疾人朋友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区残联主动和社区医保负责人了解相关政策,在残疾人微信群督促大家缴费,给大家解答缴费难题。

长春新区残联秉着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的服务宗旨,以残疾人为本,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