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jpg

图为招聘会现场企业与残疾人求职者面对面交流

2.JPG

图为残疾人求职者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帮助残疾人搭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平台,9月7日,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与夸克普京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企业订制的定向招聘会,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了12个具有针对性的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采取“一对一”面试模式,共有13名残疾人求职者,其中6名与企业达成录用意向。

招聘会现场,残疾人求职者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询问岗位信息,希望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企业招聘人员表示,安排残疾人就业,帮助弱势群体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企业不但会对残疾人用工者实行同工同酬,还将按照相关政策给予残疾员工更多特殊关怀。

此次招聘会为残疾人求职者和用人企业提供了一个信息互通平台,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了个性化的就业机会,有助于促进残疾人稳定就业, 增强他们的社会融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