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O3`%7M@QNDIO1S59{VM)5`E.png

图为美年大健康的工作人员陪同残疾人朋友进行体检

微信图片_20200922151817.jpg

图为长春市肢残人协会与肢残人向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赠送锦旗

16日,长春市肢残人协会携手美年大健康为肢残人朋友提供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活动由长春市肢残人协会组织,美年大健康提供服务。美年大健康不但为前来体检的残疾人朋友开通了独立的VIP通道、定制了个性化的体检套餐,还为他们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以供后续康复治疗作为参考。“感谢残联给残疾人提供了这么好的免费体检机会,让我们对健康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这太重要了。”“感谢残联关爱我们残疾人,如果真生病了,也能早发现早治疗。”“残联真是给我们残疾人做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一句句质朴的心里话,道出了残疾人朋友对残联的感激与称赞。

今天的活动,有60余名残疾人朋友获得了免费体检服务。此公益助残项目至今已实施了5年,累计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免费体检300余人次。“爱无疆﹒心汇聚”,我们志在帮助残疾人朋友关爱健康、守护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