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1125164503.jpg

图为调研现场

11月24日至25日,长春市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赵英军赴榆树市残联,对残联系统思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和相关部室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赵英军组长参加了榆树市残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榆树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作风整顿,对思想、工作、作风、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不足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赵英军组长作了讲话,希望榆树市残联以本次思想作风整顿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强化监管、堵塞漏洞、改进工作,加强扶贫资金和项目管理,切实消除廉政风险隐患,将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尹晓民理事长参加榆树市残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听取了榆树市残联2021年工作安排,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肯定。指出领导班子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深入,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二是对榆树市残联2021年的工作安排提出要求。指出榆树市残联领导班子对来年工作谋划得实,希望榆树市残联强化工作落实,全面完成2020年和“十三五”各项任务目标,紧密结合省市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为“十四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求加强组织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残联干部的教育培训,提高政策水平和服务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残联干部队伍。

调研组还走访了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康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