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1130155003.jpg

图为展销会现场

IMG_1898(20201201-170948).JPG

图为展销会现场

为了让广大残疾人创业者适应市场化发展,11月27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举办的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精准扶贫产品展销会在长春市欧亚卖场启动。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为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邀请多家残疾人创业企业及组织参与此次展销活动。

长春市娜时无语手绘工坊、岩峰工作室、维纳斯手编工坊、南关区桃园扶残助残志愿者协会、吉林省工艺美术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久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邀参加展销会,并在现场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展示了特色产品。本次展销会为残疾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能与劳动成果的平台,有助于更多人了解、关注残疾人创业项目,拓宽残疾人创业就业渠道,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下一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将力争有效解决残疾人就业难创业更难的问题,为残疾人创业项目多元化经营发展提供稳定渠道,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创业、就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