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2332(20210128-103220).JPG

图为调研现场

1月27日上午,长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一行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并就配合疫情防控备用医院工作进行调研。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康复中心配合疫情防控备用医院的服务保障工作、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工作以及康复中心设施的收尾建设和日常运维工作。市残联党组对康复中心一年来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康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表扬。

自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被市委、市政府确定作为疫情防控备用医院以来,市残联党组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行动,一年来多次到中心实地踏查,全力配合卫健部门做好扩建、协调、服务、保障等多方面工作,支持配合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

就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下一步重点工作,尹晓民理事长提出几点意见: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备用医院的服务保障工作。要与全市疫情防控小组密切沟通,无条件支持和配合卫健部门,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行动上听指挥,全力支持,抓实抓细,尽最大能力给予卫健系统人力财力物力等多方面支持。

二是要统筹管理好新招聘的干部职工。要组织各类线上线下学习培训活动,加强学习政治理论和各类政策文件,从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维权等多方面设置学习培训内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尽快熟悉适应残联各项工作。同时开展对口的专业培训实习活动。

三是康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与能力,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得组织参加联欢、聚餐等活动,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