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10208163312.jpg

图为走访九台区善满家园

微信图片_202102081633121.jpg

图为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

2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燃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长春市新冠肺炎治疗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一线残疾人工作者和生活困难残疾群众,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李燃在听取了长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和中心负责人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长春市新冠肺炎治疗中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强调指出,目前我市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各项防控工作切不可疏忽懈怠,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松懈地做好残疾人服务机构防疫工作。

随后,李燃到九台区善满家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在这里托养的智力障碍残疾人进行交流。李燃看到他们在这里得到很好的照顾,替他们感到高兴,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送上了防疫物资和大米等年货。

在九台区波泥河街道平安堡三社残疾人刘学双家中,李燃详细了解了刘学双的家庭情况,与他亲切地唠家常,鼓励他战胜困难,坚强面对生活,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

新一年里,全市各级残联组织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残疾人生活保障工作,千方百计解决残疾人面临的困难,确保残疾群众与全市人民一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