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jpg

图为走访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春市残联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切实谋划为残疾人“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省残联“以案促改”相结合,用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推动解决残疾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残疾人群众面临的困难事、烦心事。4月20日下午,长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琴带领教就部工作人员到汽开区走访辖区内大龄自闭症训练机构、辅助性就业机构,为支持残疾人教育、就业机构办实事、解难题。

一行人首先来到汽开区星言童语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师资情况及发展规划等。走访组对机构规范化建设、档案管理、专项资金使用等情况给予指导。随后,走访了托弗尔助残洗衣工厂,与机构指导师、参与辅助性就业人员家属进行深入交流,向大家介绍现行辅助性就业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辅助性就业中来,实现自身价值。

李艳琴副理事长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将“深入学党史,办事解民忧”贯穿始终,既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丰富学习形式,又要与残联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聚焦残疾人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用心用情服务残疾人,让残疾人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