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3219 - 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结合长春市“百年史卷 心随影动”——“四史”教育电影党课活动,发挥电影文化载体的教育作用,以生动的形式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教育和学习工作,长春市残联于4月29日下午举办党史教育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以抗美援朝最后一次战役——金城战役中的一场“护桥”之战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这部电影带着大家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保卫家国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再度唤醒大家对这些“最可爱的人”的致敬与怀念。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坚定了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今后,定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拼搏奉献的精神,恪尽职守、积极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在我”的勇气担当,推动长春市残疾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