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10623100943.jpg

图为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23101010.jpg

图为活动现场

按照“双百共建”活动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同联动共建社区的联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3日上午,长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全安广场社区,开展“你来问我解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全体党员为社区残疾人发放了残疾人政策法规宣传册,着重介绍了为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的具体内容及办理流程,解答残疾人提出的相关政策咨询。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与联动共建社区的工作联系,同时,通过深入基层宣传惠残政策,为残疾人答疑解惑,帮助残疾人解决了实际困难,切实发挥了残联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长春市残联各党支部将继续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双百共建”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深入社区一线,开展更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残联组织与残疾人群体的血肉联系,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