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10629092457.jpg


微信图片_20210629103919.jpg


微信图片_20210629091503.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用好红色资源,结合党史教育学习,6月25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活动,赴九台区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市残联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阅读图片资料和观看实物等方式,详细了解“三下江南”战役的过程,以及抗日英雄罗明星的光辉事迹,追忆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马鞍山村村史馆,大家实地参观了村容村貌,了解全国美丽乡村典型村建设情况。在长春市九台区善满家园残障人综合服务中心,市残联党员干部通过大屏幕观看了“善满家园”情况介绍视频,参观了“善满融创”全链条模式展厅,调研了解残疾人康复、教育、培训、就业、托养全链条融合发展模式,并观看了残疾人培训和手工艺品展览。

此次参观学习,为残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市残联党员干部将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残疾人事业中,为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