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751.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市残联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全程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事迹,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远保持与人民的血肉联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加快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