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IMG_3962(20210727-11354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残联以2021中国东北亚文创与科技产业博览会为契机,充分搭建残疾人创业就业成果展示平台。7月23日上午,省市残联领导一行来到农博园,实地了解残疾人产品作品展销情况。

省市残联领导来到残疾人产品作品展区,在南关区维纳斯手编工作室、宽城区与光同行特殊儿童养护中心、九台区善满家园职业培训学校、老泥坛餐饮有限公司、关淳一家亲经贸有限公司等展台前,实地观看了残疾人企业产品和手工艺作品,同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疾人生产生活情况、企业发展情况和产品展销情况,并鼓励残疾人自强不息,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和产品质量,通过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展销活动以“赋能产业、文化强国”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模式,共有24家残疾人企业单位参展,产品以文化产业为主,包括书法绘画类、摄影类、工艺美术类等作品,同时,兼顾休闲美食、助残医疗器具等产品,参展企业数量和作品产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市残联快手公众号对展销活动进行了同步直播,全方位宣传推介产品和惠残政策,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