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U4UAS@R@_5B}J@WR2.jpg

图为高丽丽、张英君为残疾人解读惠残政策

BB7FC11D9E29EA21AFEE25EF2F65F708_750_750.jpg

图为调查员询问残疾人基本状况

 

9月28日上午,长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丽丽,副理事长张英君一行在南关区残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南关区全安街道九圣祠社区对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确保全市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高丽丽一行与社区调查员共同入户残疾人家中开展基本状况调查。每到一户都会仔细询问了解残疾人基本信息、住房、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等方面的基本状况和服务需求,并就残疾人提出的惠残政策,进行宣传和讲解。

在工作现场,高丽丽要求各级残联立足“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局、提高治理体系能力建设,深入推进残联改革。同时,还要做好全市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切实提高做好调查工作的责任感,集中力量,抢时间、争速度,确保强力推进和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调查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为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