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0.14-2.jpg

图为长春市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10.14-1.jpg

图为长春市参赛选手合影

10月13日,首届吉林省残疾人网络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长春会展中心大饭店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60名残疾人网络创业创新红人汇聚一堂。

本次比赛,长春市残联党组、理事会高度重视,成立了长春市网络创业创新大赛领导小组,从八月份启动以来。长春市通过宣传、报名、初赛、复赛等几个阶段,全市共有12件作品、25人进入省复赛,最终有17名选手进入省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长春市代表队8名选手在所有竞赛项目均获得优异成绩,其中任邵彤、刘昂团队获得短视频制作一等奖,潘佳、胡壮团队、赵娜、邓康团队获得三等奖;张超凡获得网络直播带货一等奖;任邵彤、刘昂团队获得非遗文创项目创新创意奖;张昊获得无人机视频项目创新创意奖;《单眼患者仿真眼定制镶配》项目获得最佳创业奖;长春市残联获得最佳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必将鼓励我市更多残疾人参与到网络创业就业,促进残疾人灵活就业,找到人生的价值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