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网信办要求,按照省委、长春市委和德惠市委网信办相关工作部署,近期市残联认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市残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落实有关“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工作,明确活动目的、活动要求,突出宣传的实效性和思想性。争取通过本次活动要让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有一个更清楚更全面的认识,在上网的过程中能真正的有所学习、有所收获,更重要的是要远离网络中不安全的因素,提高自身对网络陷阱的警醒程度。

    市残联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标语,并在一楼宣传栏发布了关于网络安全方面的内容,包括网络安全教育的讲解与说明、网络诈骗常见形式等,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网络观,为网络安全宣传周开了一个好头。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残联工作群、朋友圈等渠道宣传关于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扩大宣传面,更好的利用网络促进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市残联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网络安全的意识,也让干部职工在网络世界里做安全的守护者,自觉抵制不安全的信息,在无限的宽广的网络天地里倡导安全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