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1-21-2.jpg

图片为捐赠仪式现场


11-21-1.jpg

图为为学生家长代表发放助学金

 

在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11月17日上午,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榆树市残联举行了兴业银行助残基金“爱心公益·扶残助学”项目捐赠仪式。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英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同志,兴业银行经开支行行长,榆树市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及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由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兴业银行启动助残基金给与支持。共计资助榆树市2022年度符合条件的高中阶段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103人,每人1000元,合计10.3万元。兴业银行领导在现场向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发放了扶残助学金。有爱心的地方,就有温暖和希望。关注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教育,帮助他们就学,关爱他们成长,是残疾人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是社会爱心企业最美的期盼。

此次活动是助力乡村振兴,落实《长春市残联关于支持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实施方案》中对“加强农村适龄残疾儿童少年控辍保学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