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1月18日上午,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在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举行2016年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省残联就业中心副主任冯秋红,市残联副理事长王爱国,市就业局副局长祖文波,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和各县(市)区、开发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市残联就业中心副主任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残联教就部部长(兼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就如何开展2016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作了讲话,明确了活动进程安排、援助对象范围和各项优惠政策,阐述了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对本年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精心组织,确保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二是提高认识,增强为残疾人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加强领导,开拓创新,营造我市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残疾人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春节临近,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和长春市就业局将以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为契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每一位最需要帮助的残疾人,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感到温暖,收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