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5-11-1.jpg

图为参观现场

5-11-3.jpg

图为参观现场

5-11-2.jpg

图为活动合影


在第33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长春市聋人协会联合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创造幸福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带领长春市特殊教育学校职业部二、三年级学生,到招聘听障残疾人的企业和扶残助残培训机构,实地走访、参观、体验,座谈。

5月11日上午,二十多名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长春市高新东卓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捷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市蓝梦职业培训学校。职业部三年级的学生即将毕业走向社会参加工作,提前到企业实地感受工作环境,了解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情况,与企业代表、老员工进行座谈交流是很有必要的。企业代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有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也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残疾人专门协会作用,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助推残疾人就业,为用工企业与残疾人对接搭建桥梁的同时,让残疾人了解技能培训方面的新项目,掌握一技之长,拓宽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