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工作动态

 打印】 【关闭

5.jpg


6.jpg


为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5月18日下午,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俊飞深入两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王俊飞理事长首先来到残疾人赵某家,赵某是重度肢体残疾,常年卧床,生活困难。王俊飞理事长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积极进行康复治疗,并送上慰问金。随后,王俊飞理事长又来到一户多残家庭张女士家,张女士是重度视力残疾,孩子患有孤独症,全家靠低保维持生活,王俊飞理事长向张女士询问了其孩子的康复情况和家庭经济状况,与残疾儿童家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送上了慰问金。

市残联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主题,深入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帮助残疾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将党委政府的关怀、残联组织的温暖送到残疾人身边。